悄悄乱写

大龄社畜悄悄记录ing
(⁎⁍̴̛ᴗ⁍̴̛⁎)

排球乙女——宣示主权【黑尾/及川/赤苇】

排球乙女——宣示主权【黑尾/及川/赤苇】


预警:有私设,OOC致歉,长短不一,第二人称,你叫OO


1.黑尾的场合(前提:成年同居中,老黑继续打球)

最终还是没忍住,跟黑尾吵了起来。他盯着情绪激动而颤抖的你,走过来拉着你十指相扣,下颌抵住了你的发旋,“OO酱,对不起!”头顶传来他服软的解释,“之前没想到粉感日来了那么多球迷,抽选幸运观众握手合影是球队临时追加的,我只是听从安排不得已为球迷牺牲了自己的美/色…”“……”不愧是黑尾,两句话不到的功夫这个老油条就开始欠扁地往自己脸上贴金。

“那么,”你松开双手,趁其不备轻掐了他的腰侧,“请拥有这么多女!球!迷!的黑尾选手务必抓紧时间参加训练,好好发挥,不要让他们失望!”

“哎呀~好疼!”黑尾故意夸张地弓起背蹭上你的颈窝,在你耳边坏笑道,“好的知道了,OO酱回见!”

几天后,又一场粉感日结尾时,幸运的中奖者,一位好看的粉丝小姐姐说希望和黑尾选手十指相扣。主持人、现场的球迷、黑尾和队友们都惊呆了,看直播的你差点砸了自家电视。

【非常抱歉,无法满足您的要求。】一向对粉丝颇为体贴的黑尾选手的回答居然是拒绝,现场爆发热议,【希望您多关注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多为我们的比赛应援!再次感谢对我们的支持!】

“OO酱,”匆忙赶回家的黑尾有点喘。他来到沙发前捞起蜷缩在地毯上的你,与你十指相扣,感到了你的挣扎也没有松开,“我刚在球队说清楚了,以后…我想…专注比赛…还有你!”

“…怎么说呢…就是那个…十指相扣只能与最重要的人一起做,”将二人交握的双手举到你眼前,黑尾眼里常见的调笑不见了,还罕见的从脸红到了耳朵,“只能和你,也永远是你,跑不掉的你。”



2.及川的场合(前提:青城时期,交往中)

要问高中生涯最难忘的事情,学园祭一定是人气满满的选项之一。

每年从筹备工作开始,大家全身心投入。从小与画板颜料作伴同时身为宣传组组长的你,今年依旧负责绘制大展板。

“OO酱你要画五个下午?”你的恋人及川,对你的工作量很有意见,“组里没有其他人了吗?居然让组长做这么多?”

你讨好地将牛奶面包递给他,“其他组员还有别的任务嘛。不能耽误上课,周末还想看阿彻打练习赛,我只能这样安排了…”

“…嘛,及川先生也只是怕你太辛苦了,”他拆开了面包的包装袋,“那就部活结束后见!”“好的,你也别逞强别受伤!”

几个小时后,及川结束了训练前往美术教室,准备叫你一起回家。

“哇,这个线条和配色!OO前辈真不愧是我们的组长!”教室里传来了男生的声音,“就是啊,之前我们可是怎么画怎么觉得奇怪呢!”男生不止一个吗?!“我只是比你们经验丰富一点,到了明年你们一定会更厉害的!”听着学弟们的夸奖,你谦虚地解释。“哪有哪有,前辈的才能和努力我们可是有目共睹的!”“而且OO前辈真的是太亲切了!”“完全赞同!前辈有能力,还很耐心很可爱!等下结束后要不要……”

嗙地一声推开门打断了学弟们的话,及川径直走向你。

“阿彻?你…”在他脸上你看到了明显的怒气,还没来得及说点啥,及川一下把你拉进他怀里,大手覆上了你的后脑勺。

“OO酱等下要和我一起回家,”及川的话语满是寒意,“希望你们不要产生混乱的错觉和不该有的幻想,就算她再厉害再亲切再可爱,也只是你们的前辈,仅此而已。”

“是!刚才打扰了,我们先出去了!谢谢OO组长的指导!”回过神来的几个学弟分别拿起各自负责的展板,逃似地离开了美术教室。

“呼!看来真是一刻也不能离开OO酱了,”确认危机解除,及川松开了你,“你已经有了及川大人,不可以给别人机会哦!”

“嗯…不会的。”你偷笑起来。

眼前的及川彻,运动服上沾了不少来自你围裙上的颜料,吃醋瘪嘴的样子也有点幼稚,但是刚才的震慑发言真是太霸气了。



3.赤苇的场合(前提:枭谷时期,同班未交往)

午休时间,从食堂回来的你开始翻阅今早被塞进桌兜里的那几个信封。粉红色的信纸,羞涩真挚的话语,是情书。

昨晚作为入学式晚会的主持人,你展示了自己活泼的风格和机敏的反应。再加上妆容和服饰的加持,确实是受到注目的焦点。

现在哭笑不得的是,几封情书的执笔人你全不认识,而且他们全体声称对昨晚的你心动并想和你交往,希望能你能够答应。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的你,叹了口气将头埋在桌上。

“OO同学是身体不舒服吗?”邻桌的赤苇从小卖部回来,看着你没啥生气的样子,关切问道,“需要带你去保健室吗?”

“啊是赤苇同学,谢谢你!我没有不舒服,”收到对方的关心,你转头看向他,赤苇一脸平静,望向你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探究,你抬起头解释道,“就是有些不太会处理的事情罢了…”你突然回想起他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不光能敏锐发现你胃痛时的细小迹象,还能耐心为你讲解苦手的数学练习,是当之无愧既细心又可靠的好邻桌。

“或许…”你萌生了一个念想,“赤苇同学能站在男生的角度解答吗?”“OO同学你说吧,我将尽量提供帮助。”

“大概是这样…”你言简意赅进行了描述,“我觉得接受谁都不合适,如果去问闺蜜,她们估计会怂恿我答应最帅的那个吧?”你不好意思地对赤苇笑了笑,“想参考身为男生的赤苇同学的看法。”

“如你所言,接受他们当中的任意一个都不妥当,”赤苇不假思索,“而且据我所知,AA从初中开始就交往过很多女朋友,但每次分手都很快;BB的脾气不好,跟不少人吵过架;CC他学习很吃力;DD的话……”

“赤苇同学…”你对他的一大串分析感到诧异,“基本上我们观点一致,算英雄所见略同?!但你的情报,还真不是一般的详细!”

“这没什么,只要OO同学觉得有帮助就行,”他的语气还是一贯的平静,眼神却真挚起来,“我希望OO同学能与一个真正了解你并且适合你的人交往,把彼此最美好的时光一并收藏,直到最后。”

“哇,赤苇同学真的这么想的吗?”你又感动又开心,“谢谢赤苇,借你吉言!The same to you!”

“其实我的意思是,”赤苇看着笑开的你,朝你伸出手,“在更多人觊觎你之前,OO同学,可以跟我交往吗?”

“什么?”你不敢相信,一脸状况外盯着赤苇。

“我说,”赤苇有点好笑地轻轻点了点你的额头,更为坚定地继续,“OO同学一次登台就让我有了这么多情敌,我也不能再悠哉悠哉继续等下去了,请你同我交往!”

赤苇冲击性的意外告白,短暂地麻痹了你的语言中枢,犹豫了一会儿,你像豁出去一般,抱住了眼前的少年。透过夏季制服传来的是赤苇略高的体温和胸腔里同你一样鼓噪的心跳。



碎碎念:

初次采用同主题多角色的短小(也不是特别短)写法,头一回带上赤苇一起玩。

喜欢写流水账的本菜鸡表示删删改改了很多次,算是全新的尝试,以后大概会继续使用吧…

情人节快乐!(˶‾᷄⁻̫‾᷅˵)

评论(25)

热度(65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