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乱写

大龄社畜悄悄记录ing
(⁎⁍̴̛ᴗ⁍̴̛⁎)

你在好友家温居时喝醉了(黑尾乙女)

黑尾乙女——你在好友家温居时喝醉了


预警:

1.成年后,交往并同居的前提

2.第二人称,你叫OO,有点长

3.ooc致歉




“叮咚!”

“这么晚打扰了,麻烦请开门,我是黑尾铁朗。”

“真是辛苦黑尾君了!”刚搬了新家的友人在安抚着手中宝贝的同时,侧身让出过道,“家里还有孩子要照顾,恕我只能请您过来将OO酱带回去了!”

“哪里的话,是前来温居却还喝醉睡着的OO失礼了。”把你背在身上的黑尾露出无可奈何的笑容,“我们这就离开,谢谢招待,也替OO赔个不是!”

想着友人的新居离你们的公寓也不远,加上凉爽的晚风正好可以让你清醒清醒,黑尾选择了背你回家。

连在好友家温居也可以喝醉,又一次被你这一杯倒的酒量折服了。而且没想到第一次背你是这样的情形,感受着耳边你平稳的呼吸和微烫的酒气,黑尾盘算等你醒了一定要好好叮嘱你不可以再在外面喝酒了。

“喂!你是谁?干嘛背我?放我下来!”黑尾还没来得及感叹最近你是不是又吃胖了,你开始在黑尾的背上挥手又蹬脚的,“快点放我下来,我会报警的,小心我那个可怕的男朋友不会放过你的哦!”

“那么这!位!小!姐!知道我是谁吗?”还没来得及感动你是怕他辛苦,主动要求自己走路,听到【可怕的】这几个字,就明白过来,你此时并不清醒,也没认出他来。要知道这可是你们俩之间的禁语,虽然他不介意多从你嘴里听到几次,但自从你领教过一次提到这几个字的后果,便不敢再犯了。

虽然知道你还醉着,但黑尾也想听听你在这时对自己的评价,他从善如流将你从背上放下,转过身来蹲下与你视线齐平,饶有兴致地盯着你,等着你的答案。

“额…这位先生…我好像…不认识您…”像是看不清对方的样子,你努力揉了揉眼睛,“还请不要这么看着我,”大概是黑尾的目光太过直接,你本能感到了警觉,“我真的有男朋友了,而且我…嗯…不太能接受和我…差不多身高…还到处晃晃悠悠的男士,十分抱歉!”

“噗哈哈哈哈!”黑尾看着你从困惑到警惕接着纠结最后坚决的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心里头还感叹为什么自己要和喝醉的你认真对话,人没被你认出来却被你发了好人卡。

“那个,如果我长高了,小姐可以接受我了吗?”果然不挑事非黑尾,即使知道你真醉了也想继续逗逗你,“小姐喜欢高大的类型吧?!”

“Nonono!”你突然神气地摇了摇手指,“就算你有3m也比不上我家黑尾!”

“哦,是吗?”听到你的回答黑尾瞪大了眼睛,没想到你居然是喝醉后来直球的风格。

“我家黑尾不光身材高大脑子头脑灵活,虽然一副坏坏的样子但内心很温柔,就算用垃圾话怼我却也能在我需要时及时出现,还有啊他的排球打得可好了………”

【咻咻咻】黑尾感觉自己脑海里的烟花炸了,接踵而至的直球让他觉得你是不是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附身了,居然能这么坦率地夸他。

“高大当然很好,可以要抱抱举高高!”你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但是我最期待的背背没做过呢!”

黑尾敏锐地从你的眼中读出了落寞,被夸赞的感动之余也细心地想知道原因,趁你一瞬间的晃神,用长期以往的手法熟练将你抱了起来。

“OO,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吗?”把你的双腿在他的腰间盘好,让你的双手搭在他的肩上,又用双手环住你的腰,特意确认了路灯的方位,慢慢将他的脸靠近你的脸。

“诶?!”你看着在面前渐渐清晰的轮廓,“阿黑…对不起……我又喝了酒,下次再也不敢了!”

“嗯?还知道是我啊小笨蛋!”没想到你认出他来后又清醒了几分,居然还会主动道歉了,“既然知错了,那要回答我几个问题哦!”

“咦?!”回想起之前喝酒后受到的惩罚,你没想到这次黑尾会这么容易放过你,简直要乐开花了,“好说好说没问题!”

“为什么OO会介意我没有背过你呢?”黑尾很认真地抛出了问题,“像这样要抱抱或者以往的举高高不好吗?”

“啊,太犯规了吧…”居然在这种姿势下用这种表情提这么正经的问题,你的脸突然蹿红了,“那…阿黑为什么喜欢这些方式呢?”

“……”醉了的你,竟然还让他噎住了,黑尾的眼神左右飘忽,“咳…因为…我想看着OO,确认OO就在我身边啊!”

“阿黑…你这也…太…我一直都在…”你忍不住捧着黑尾的脸在嘴角上轻轻啄了一下,接着迅速松开了自己的双手和双腿。

“哎…你当心啊…”还在回味刚刚来自于你的称不上吻的偷袭,一不留神你脱离了他的怀抱,不算十分安稳地着地,“知道自己喝多了还不安分,OO小姐让我省点心吧!”

“接下来是我的回答!”你不以为意,张开双臂露出一个自认为灿烂满分的笑容,“阿黑,这次我要背背!”

“??”黑尾疑惑地背起你,“这样我们不是看不到彼此了吗?”

“阿黑你回头!”

“干嘛?……呀!”

“嘿嘿,Mission Complete!”你亲上了黑尾转过来的侧脸,“我想告诉阿黑的是,就算你看不到我,我也会在身后一直支持你的。只要是你选择的道路,就算没办法与你并肩,背后也一定有我在,我是不会撒手的!”



End



碎碎念:

第一次写,献给阿黑,算是我本人的执念吧。

阿黑完全心头好,首刷排球一击致命,后来重温了好几遍动画漫画,尤其是垃圾场决战,感觉自己好像很懂他又好像没办法懂他,但可以确定的是越来越喜欢古馆老师笔下的黑尾铁朗。

到现在还不太清楚成年后阿黑的情况,文中的最后一句是写给阿黑也是写给自己的:无论是否坚持继续打球,都无法磨灭排球在他身上留下的一切美好回忆和带给我们的向往,也坦然接受其他职业或爱好带来的无限潜力与可能性。



废话着实有点多,土下座orz

评论(15)

热度(62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