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乱写

大龄社畜悄悄记录ing
(⁎⁍̴̛ᴗ⁍̴̛⁎)

当已毕业学生拜访身为老师的你然后喝多了(牛岛乙女)

牛岛乙女——当已毕业学生拜访身为老师的你然后喝多了



预警:

1.第二人称,你叫OO,有私设

2.成年后,交往并同居的前提

3.OOC致歉



“不好意思打扰了!”伴随着大门的打开,玄关传来了牛岛并不熟悉的声音。

“请问这是?”没搞清楚状况的牛岛暂停了比赛录像,从客厅走出来一探究竟。

“我们是OO老师以前的学生,这次年假回来拜访老师,大家都很热情,OO老师也很开心,没有控制住喝的有点多,我们就先将她送回来了!”一边说明来意,一边试图将架在两人中间的你转交给面前的人。

“您就是我们OO老师的男朋友吧?那就……哎,是牛若选手??”顺着灯光,不禁打量着眼前这位,身材高大,线条蕴含力量,还有种与生俱来的威压,看不到太多表情的脸上有些许的疑惑和不解。不会错的,是AD的接应牛岛若利没跑了。

“你们好,我是牛岛若利。你们是OO以前的学生吗?她这是喝多了?”顺势把你接过手抱好,牛岛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

“…是的,非常抱歉,那后面就拜托您了,我们这就离开!真的是打扰了!”不知道是震惊于老师的男朋友是牛岛选手这个消息,还是被牛岛天然的气场震慑住,你的学生飞速从你们家离开了。

牛岛将怀里的你放平在沙发上,稍显无措地盯着你,在思考下一步的行动应该是啥。确实是喝了不少,你的脸呈现不自然的潮红,体温也比平时高不少,嘴里还断断续续小声嘟囔着。

“OO,”牛岛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叫醒你,“先去洗个澡吧!”

“…不要…”你有点烦躁,语气也带上了刻意的撒娇,“你们…居然毕业后就不管辈份这么给老师灌酒…我…好伤心555…就算只比你们大五岁”你突然直起身子双手叉腰,睁开眼盯着他一字一顿道,“你们几个在我眼里都是小鬼头哦!”

“…”牛岛对此感到有些意外,身为高中国文老师的你,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给人带来的印象都是略显严肃而认真的,而且为了保持教师的威严,就算是顶着稚嫩的脸庞,你也会时刻维持镇定自若的样子,并没有很多情绪外露的时刻。他也突然回忆起以前遇到过的情况,赢球后或者是毕业前,也有人喝醉后就会变得和清醒时不一样,会放下平时的架子和束缚,像是少了忌惮的东西,展现出更为鲜活生动的形象。

“OO,”牛岛虽然对你这种一直没展示出来的一面产生了好奇,但还是本着要你先去洗澡的想法将你拉起来,“是我,牛岛若利,现在我们在家,你先去洗澡好吗?”

“…什么在家的呀?”你从他的大手里挣脱出来,倚靠着沙发朝他发号施令,“还没到下课时间哦,不可以偷懒呢!”

看来,酒精不光能让人放飞自我,还能让人失去判断。牛岛开始考虑以后要和你约法三章,第一条就是不可以喝酒。

“这位同学,不要开小差哦!”你突然靠近牛岛,曲起手指敲了敲他面前并不存在的桌面,“上课时间注意力保持集中,要专心听讲!”

“那么我们继续!”虽然很想保持平素在讲台上优美挺拔的身姿,你还是晃晃悠悠栽了一下。牛岛眼疾手快将你拉起来,防止你乱动把你圈入怀中。

“还记得我们上次说的吗,描述的手法一定要具体,要避免空洞,要添加细节…”看来这点酒丝毫没有影响你的专业素养。只是牛岛这随意的圈住让你觉得不太舒服,硬是磨蹭了好几下,最终圈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了他的胸口。

“来我们举个例子,”你的声音在他的胸口产生了微妙的震动,“比如报道体育比赛,简单列举分数或者描写整个过程并不能让读者感受到赛事的激烈,可以从局部入手,放大一个侧面。来,我们试试这样的【眼睛注视着被队友稳稳托起的来球,队里的王牌,从右路开始助跑,坚定踏实的每一步,都在为起跳积累着,优美的姿势仿佛在空着定格了一般,球被重重地扣在对方界内,伴随结束哨的响起,观众席爆发了掀翻天花板的欢呼】。怎么样?这样是不是…”

“…咦,好痛…”你的话还没说完,就突然感觉自己被勒紧了,不是正在上课的吗?你发现面前一片漆黑,还又热又闷,“是补课期间停电了吗?”

“OO,我知道了。”牛岛松开了你,把你捞起来和他面对面。

“这么快就知道了吗?小朋友还真是不谦虚呢,”你依旧没有认出他来,“记住,重要的是要灵活运用,要反复练习,要做到下意识使用,要……”

“OO,”牛岛一手揽着你的腰,一手捧起你的脸,“我说,我知道了!”重复了一遍,还附赠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若利君?”你突然看清了脸前人,简直暴击,“你……我……这是?”

“嗯?”牛岛也愣了一下随后揉乱了你的头发,“OO老师的喜欢,我知道了。”



End



碎碎念:

喝醉梗第四位给了小牛若。

这个梗的系列暂告一段落。

天然的小牛若,我尽力了。


评论(6)

热度(2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